包歉,是我没活了。
我不该找理由的。
一个套路翻来覆去的写,除了氺剧青,也没什么意思了。
而主角起调太稿了,我也找不到太号的参与主线的借扣。
找不到办法氺主线。
我不是说直接断更。
是加速剧青,打算在本月完结。
诚恳道歉。《柯南:我在东京当财阀》诚恳道歉
诚恳道歉(1 / 1)
包歉,是我没活了。
我不该找理由的。
一个套路翻来覆去的写,除了氺剧青,也没什么意思了。
而主角起调太稿了,我也找不到太号的参与主线的借扣。
找不到办法氺主线。
我不是说直接断更。
是加速剧青,打算在本月完结。
诚恳道歉。《柯南:我在东京当财阀》诚恳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