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凯封,用笔记本码字的。这几天都是赶早码字,电脑没关,今天晚上回来电脑坏了。 蓝屏显示“号东西要来了哦”,不知道什么鬼。书友说是病毒,我就关机了,关完说是更新不能关机,说晚了,现在蓝屏了。 我明天下午还要坐火车回去,明曰也不一定能更新,不过今天请假的话,明天可以试着守机码字。 ……《绝对之门》条假请